栏目列表
Column List
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信动态
杨维东局长带队赴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时间:2022-03-17  来源: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筑牢守好企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3月14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维东带队赴威博液压、庆鼎精密电子、传化物流园实地察看企业防控措施,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就疫情期间企业物资运输保障情况开展调研。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东,四级调研员、消费品工业处处长万士红陪同检查。

每到一户企业,杨局长一行首先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并主动扫描企业二维码,随后向门卫询问入企员工及来访人员的测温、消毒及登记情况,督促企业负责人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强化排查管控,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在威博液压,了解到疫情对企业销售人员往返及货物发送造成一定影响,杨局长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企业可以在业务重点城市设立办事处,以减少销售人员往返,同时,要严格按照“3+11”健康管理措施,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淮人员进行隔离。

在庆鼎精密电子,杨局长一行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并对该企业每周一例行举办的疫情防控会议制度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各项防控措施,争取将疫情对我市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传化物流园,园区负责人表示疫情对物流影响较大。杨局长要求工信部门要主动对接交通等部门,抓紧出台保障工业企业物资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