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Column List
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再获第一等次!
时间:2022-05-07  来源: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25日上午,在“对标找差 补短强特 创新实干”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动员大会上,市工信局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21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优秀单位”,连续多年获市考核第一等次。



2021年,全市工信系统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全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业用电量、制造业投资增速均居全省第一,工业增加值增速列全省第三,较好地完成了省、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任务。

2022年,全市工信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