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Column List
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联合市金融监管局组织专精特新企业开展“走进北交所”活动
时间:2023-05-29  来源: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抢抓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和北交所扩容提质新机遇,拓展我市专精特新企业与北交所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更多专精特新企业在北交所开花结果,5月24日至25日,市工信局联合市金融监管局组织12家专精特新骨干企业负责人走进北交所。市金融监管局徐洪云局长、施卫华副局长,市工信局朱爱民副局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的上市仪式大厅,并观看了北交所宣传片;北交所市场发展部相关领导围绕新三板改革和北交所的设立、改革的主要内容、北交所的市场情况和持续改革方向以及北交所制度特色及企业发展机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就北交所上市的细节要求进行了答疑解惑。

        

宣传2.jpg

宣传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