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Column List
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12-22  来源: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副主任李冰、周茂萱,秘书长陈步公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迈尔汽车零部件、施塔德电梯技改、顺海科技、威博液压、庆鼎精密电子等项目,了解企业运营、销售、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探讨发展的路径。汇报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全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唐道伦强调,要有情怀。抓工业经济,周期长、见效慢,工业经济出成效需要有工业情怀,甘于奉献。要深入研究,丰富工业领域背景知识,熟悉了解工业经济运行和企业发展情况,帮助和引导企业发展壮大。要有作为。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宣传,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分类施策,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让企业家感受到温暖。要不断完善政策供给和制度支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招引工业企业实绩与工作业绩紧密结合,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有担当。积极构建“清上加亲”和“亲中守清”的政商关系,对民营企业给予“国民待遇”,做到一视同仁、平等对待,让企业家在淮投资安心、顺心、舒心,打造和呵护好淮安工业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