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Column List
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0-12-22  来源: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221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维东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爱国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两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b445f70eef67e5aa200d2e007461c28.jpg

宣讲会上,杨维东“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整场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帮助广大干部职工领会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目标任务等提供了有力指导。

daea7a5f21c6bc9b2c87cb1d7ff5311.jpgc0049eab297239bffbf112f9c9e1c50.jpg

最后,杨维东强调,市工信系统干部职工要广泛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学以致用;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淮安“十四五”时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