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Column List
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石晓鹏副厅长一行来我市开展产业帮扶工作 专题调研
时间:2021-01-25  来源: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月21日-22日,省工信厅石晓鹏副厅长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产业帮扶工作专项调研,市政府顾强副秘书长、市工信局杨维东局长、贾茂萱副局长陪同调研。

      1月21日下午,石厅长一行在盱眙开展特色优势产业调研,先后深入天生服装、宇特光电、跃马轮毂、富鑫新材料等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了解企业运行情况。 1月22日上午,石厅长一行赴工信厅挂钩帮扶的淮阴区南陈集镇实地调研,了解南陈集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帮扶队员帮扶工作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帮扶工作。下午,石厅长一行随后赴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状况,并听取了淮安高新区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097fc0d4-bd63-4790-bf91-3e546a3d6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