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Column List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淮安市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的通知
时间:2023-05-25  来源: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各县区工信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经发局、生态文旅区经发局,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节能降碳先进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能源成本,推动工业节能和能效提升,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淮安市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征集工作,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征集的节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是指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范围内能效水平领先、技术先进、节能环保效益良好的节能环保产品(设备);在全国、全省及行业领先的,具有推广普及价值的节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

二、申报条件

(一)依法设立,证照齐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状况和经济效益良好;市外单位在淮安市内设有常驻机构,且存续期满1年以上,有长期为淮安市企业在节能、环保、节水、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提供服务的意愿。

(二)申报的技术、产品(设备)属于企业自主开发或购买的技术、专利,满足我市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需求,具备能效水平先进、节能经济性好、社会效益显著及推广应用潜力大等特点。

(三)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企业需填写《淮安市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推荐表》(见附件),详细说明新产品、新技术的工作原理,创新点,国内外同类型产品性能效果比较、适用范围、实用案例等;

(二)申报企业需要根据申报条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质量检验检测证明、专利证书或其他获奖证书,产品照片等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国家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能效之星”产品、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先进适用技术产品等相关推荐,将从本次征集中择优选取。

(二)请各县区工信部门认真组织,于2023年6月15日前将申报资料(一式一份)报市工信局,同时将电子版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

 

联系方式:市工信局节能处     83750678

电子邮箱:hajxwjnc@163.com

 

附件:淮安市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推荐表

附件:淮安市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推荐表.doc


                               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