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Column List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强“三全”体系建设推动项目建设换挡提速
时间:2021-01-29  来源: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一是构建“全联动”推进体系。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推行“四个一”现场会办、“五个一”领导挂钩、职能部门“对号入座”,形成制度化抓实项目的“一盘棋”机制。

二是升级“全要素”保障体系。开通企业设立“全链通”快速通道,加快“证照分离”、财政奖补集成服务、建设项目集成审批、项目征地报批等改革;实施“云勘察”“智能办”;创新EPC招标模式,实行招投标“集中化”服务、封闭式管理、全方位监控;探索联合审、区域评、并联批、承诺制、容缺办新模式,升级清单化保障项目“一条龙”机制。

三是优化“全流程”服务体系。升级“十个一”下沉代办,建立从项目签约、手续办理、用地保障至竣工投产的项目服务台账,滚动开展周汇报、月监测、季考核,推行项目建设“亮灯管理”、堵点问题“销号作战”,凝聚责任化推进项目的“一股劲”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