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Column List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清江浦区开展节前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2-07  来源: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为督促指导工业企业加强节前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清江浦区区委常委朱书文、副区长王磊带队赴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工信局纪礼军局长、曹昌昭副局长参加检查。

朱书文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盈德气体有限公司、淮安市永立特种化纤有限公司和厚道药用生物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设备运行、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仔细把握生产的每个环节,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完善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将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