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Column List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涟水县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及项目转化推进会
时间:2021-02-23  来源: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月22日,涟水县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及项目转化推进会,听取2月份主要工业指标完成情况、预计一季度冲刺开门红情况、一季度项目实质开工情况及2020年以来签约项目帮办情况。副县长姜井旭、县政协副主席朱金文出席会议。

姜井旭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系统工程,要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业优先”理念,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来抓,以“特长生”变“优等生”的姿态和决战决胜的信心,齐心协力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前列,奋力答好“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的“经济卷”。

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及项目转化工作,姜井旭要求,向存量要增量,围绕现有签约项目,所有帮办单位要重点细化帮办流程,梳理成列表清单;向乡贤要信息,充分发挥好资源优势,各招商主体主动出击、广泛拜访,以乡贤为媒介,打通我县与外部世界的联络通道,架起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平台;向环境要效益,环境就是生产力,服务就是竞争力,作风就是战斗力,各相关单位在运用好自身力量提高帮办水平、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的同时,要严格按照代办中心的流程清单,节点化推进项目的落地落实;向落实要成绩,各相关责任人要熟悉自己的在手业务,摸清家底,在动态化抓好全县工业集中区安全与环保工作的同时,扶优扶强优质企业,全力跑好我县“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第一棒。

(涟水县 融媒体记者 李淑玲;原文链接:http://www.lianshui.gov.cn/col/888_535372/art/202102/16140415521648DgQSdlA.html)